2006/07/04

興奮

Ruby、Common Lisp、輔修數學系(高等微積分、線性代數、代數導論)最令我興奮,The Task I、II、III 次之,練琴與閱讀計畫再次之,演算法與資料結構再次之。其餘的… :P。上列的三門數學系課程很想一起修,可是鐵定吃不消,唉。

--
原來 Common Lisp 不是純的 functional language,而(也)是 multi-paradigm language。不過我想應該是以 functional 為主軸吧(就像 C++ 是以 imperative 為主軸)。

Anonymous Anonymous7/04/2006 5:09 am 說:

你的排序完全沒有繁衍這件事情?

 
Blogger Josh Ko7/04/2006 5:12 am 說:

「繁衍」?

 
Blogger yen37/04/2006 9:52 am 說:

C++ 是以 imperative 為主軸

這是..?

用字典查,似乎是命令式的...

funcitonal...算了,我自己念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