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Ultimate++

很令人心動的一個 C++ GUI framework。雖然還沒像 wxWidgets or Qt 那般成熟,但體質看起來相當優秀。一個很吸引我的原因是它使用標準 C++ 的幅度比 wxWidgets 多得多(wxWidgets 不用 templates,message dispatching 也不用 virtual functions),而這是我想學 wxWidgets 的一個重要原因 ─ 看看 modern C++ 在大型、複雜程式開發上的表現到底如何。U++ 的程式碼看起來也乾淨許多,局部觀感和 Java Swing 的乾淨程度有拚(之所以說局部,是因為 U++ 網頁上提供的 U++ vs. Swing 範例中,Swing 的程式碼長得多)。

Ultimate++ 目前的大麻煩是還不支援 Mac,不過據說這麻煩未來會消失。因此初步觀感:U++ 相當值得一學!

--
wxWidgets 大概會退居第二吧。

Blogger yen37/28/2006 1:02 pm 說:

看起來是個有趣的東西,哈

 
Anonymous Anonymous12/13/2006 10:07 am 說:

其实蛮不错的,我最近一直在用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