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Monthly Statistics

Archive pages 內的 sidebar 新增 "Monthly Statistics" 區段。六月的回應第一名是我喔 XD,而七月的第一名簡直神妙無比。至此除了「讓 archive pages 依時間先後排列」之外,應該不需要其他功能了。但這最後一項功能牽涉 Blogger 和 JavaScript 整合的一個嚴重本質性問題,目前我沒有解決辦法。事實上,各位客倌現在就可以利用這問題搞爛我的 blog XD。我現在沒辦法從技術層面預防,所以只好學學 P 老師的「秋後算帳系統」 ─ 要是有人蓄意破壞,一律殺無赦 XD。

--
第一道防線就是 ─ 不講明問題是什麼 XD。

Blogger yen38/13/2006 5:08 pm 說:

而七月的第一名簡直神妙無比。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___. /
這年頭當第一名都那麼歹命嗎...(泣)
放心,知道問題,我也不會這樣子做的.. 嘿嘿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