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矩陣與向量空間

Prof. Strang 的線性代數從矩陣的消去法(elimination)開始,轉入向量空間,今天開始融合兩者。顯然學習線性代數的一個中心議題,就是把「矩陣運算及其語意」和「向量空間的操作與性質」相互對應,前者用以實踐運算細節,後者提供大局觀點。

--
該開始輔以嚴謹的定義定理證明了。

Blogger Fall10/11/2006 5:40 am 說:

http://www.amazon.com/C%2b%2b-Standard-Library-Extensions-Reference/dp/0321412990/sr=8-1/qid=1160540977/ref=pd_bbs_1/104-6998552-0267918?ie=UTF8

在天瓏每週一書看到這本,讓我相當的感興趣...

看看如何XD

似乎是有關於TR1的資訊

 
Blogger Fall10/11/2006 5:41 am 說:

嘖嘖 忘了縮網址

http://0rz.tw/661YR

 
Blogger Josh Ko10/11/2006 9:36 am 說:

這本我大略翻過,和《Beyond the C++ Standard Library: An Introduction to Boost》風格差不多,大都是使用上的介紹,沒什麼實作內幕 ─ 簡而言之,我覺得沒什麼收藏價值 :P。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