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還是做做看 XD

把 TOY86 Simulator 改成 native look & feel,Windows 上面看起來比較能看 XD。覺得還是應該把 architecture view 做出來,比較有意義。這需要先仔細地把每條線的座標定下來,比刻 TOY86 機器介面麻煩兩倍吧 XD。至於驅動倒應該沒問題,因為剛好 VM 是那 model、機器介面和 architecture 是 views XD。不過還是要先做點 refactoring,把 VM 和機器介面完全分離。

--
下午動工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29/2007 6:24 am 說:

Assembler應該是完成了

我照著整個asm檔,然後對照我的output,應該是都沒有錯

有幾個改變如下

1.每跳一個procedure我讓他改變的address從768->512,這樣可以裝更多的小型prodecure,但是應該不失其單一procdure的資料量

2.patch的問題已經改進,不然之前多次call,patch會抓不到

3.對於DUP,我原本以為格式是 HI DUP 3,結果看doc是HI DUP(3),所以也對這個作了修改

4.差點忘了, 新產生了9個指令:ldp, ldpb, ldpw, leap, leapb, leapw, stp, stpb, stpw,效果就是專門抓procedure name的,所以qsort的code要改一個字元-w-

5.還沒想到...

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Linker說實在話現在剩的這些時間我覺得我要生出來有難度,看看接下來要怎麼辦吧=.="

http://w.csie.org/~b94009/toy86/

東西都在這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