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水坑 ─ 台大篇

時間拉回金次的最後一堂課,金次問需不需要講某題習題,正好外頭大雨滂沱,金次就說「反正大家都走不掉」,於是繼續上課 XD。最後金次只說「吃飯了」便草草結束一年的高等微積分,顯然冥冥之中有人認為這樣的結束不夠隆重 XD。於是我從物理系館出發,繞過思亮館後面,準備轉入小椰林道時,前方有一水坑,接下來一個微分不存在的點,我就整個人翻了過來,和腳踏車糾纏在一起了 XD。附近有些熱心同學過來協助,我說沒事,因為感覺上沒大礙 XD。接著我把腳踏車牽到系館旁的草坪,現在去看,如果沒人動過的話,扁掉的籃子裡還有一張沾血的衛生紙 XD。要鎖車時,發現左手肘難以彎曲,一看,肘部有個橢球正逐漸浮現,稍後全盛期幾乎是半橢球,有點嚇人 XD。這時候我很高興與我有約的人是 Yen3,因為他是個讓人放心的人(飆車除外 XD)。接下來 Yen3 向 Hamigwa 借得安全帽,便載我到台大醫院公館院區。然而公館分院沒有急診或創傷科之類,所以我倆搭著免費交通車到了台大醫院本部。以上是台大篇 XD。

--
打字速率沒我想像中那麼慢,但也沒多快 XD。

Labels:

Blogger Marvelous Pine6/20/2007 9:00 am 說:

我覺得,如果你聽我的話,早點去把腳踏車扁了N個月的輪胎灌風,腳踏車經過水坑應該是不會倒才對...

 
Blogger yen36/20/2007 11:22 am 說:

什麼是飆車除外,明明也很安全

 
Blogger Thundermyth O.6/28/2007 1:55 pm 說:

剛才突然想到,這樣似乎可以申請國賠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