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近來大事紀

  • 中研院資訊所 scm 老師來信邀我參加他的研究計畫!(而且我答應了!XD)
  • 今天上台北讓主治醫師看看情況,伸直的進度有點慢,要再努力 XD。
  • 剛剛察看各門課的初選人數,好幾門主科都已超過上限,通識更不用說。
  • 訂了《Selected Papers on Computer Science》、《Digital Typography》、《MMIXware》三本書。事後(此事指的是玩 CWEB)才發現沒訂《Literate Programming》似乎是個錯誤,不過來不及了 XD。
  • TeXbook 進入 third pass。

--
大致依照重要程度排列(至少第一項毋庸置疑 XD)。

Labels:

Blogger yen38/24/2007 5:34 pm 說:

恭喜

 
Anonymous Anonymous8/27/2007 4:53 am 說:

See you in Sinica XD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