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今日課程

圖論(張鎮華老師):張老師的年紀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字也超級大 XD。幸好張老師不像金次把所有話都寫在黑板上,不然一定擦得很辛苦 XD。今天還只是基本的介紹,感覺講得比較慢 XD。

人工智慧(許永真老師):許老師的英文滿好聽 XD。讀 AI 首先要處理的一定是哲學議題,不過想當然沒辦法處理太深。我也不預期這門課應該在這裡多花時間,哲學的東西當然留給哲學系去搞 XD。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AI 的來路和目前上過的其他資訊系課程不太一樣,至於差別還不是現在該說的 XD。

數位系統設計(甘宗左老師):甘老師的背景在業界,人很有趣,感覺上也很有經驗。最值得一提的自然是 term project,給的規格有點工業強度,做得好的話應該會相當有趣 XD。

--
前提是「做得好」XD。

Labels:

Blogger yen39/20/2007 10:30 am 說:

每次的前提都很難啊XD

 
Anonymous Anonymous9/20/2007 6:50 pm 說:

有沒有認真的錄下這門課啊?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