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誘惑

在系館 R101 上 relational algebra,隔壁 R102 傳來 cyy 中氣十足的講課聲。好誘人哪,真想背包拎著進駐 R102 XD。整節幾乎不太管朱浩華老師(當然朱老師講得很清楚,可是內容實在不有趣 XD),豎起耳朵只想解析 cyy 正在說什麼,可惜只解析出一個字 "architecture" XD。

--
盼望朱老師早點下課讓我去偷聽一下 XD。


可惡,剛剛有大笑聲 XD。

--
Relational algebra 完全沒在理了 XD。


看來沒機會早下課,殘念 XD。

--
先在這個星期日排一項「讀 relational algebra」XD。


最後還是偷聽到尾巴,看 cyy 奮力講解 add 和 jl 指令的 datapath。TOY architecture 差不多講完嘍。

--
下次說不定就可以去偷聽了 XD。

Labels:

Blogger yen310/15/2007 9:30 am 說:

要專心上課啊...雖然我今天沒上作業系統,這種課不上也罷

 
Anonymous Anonymous10/15/2007 12:38 pm 說:

咕咕雞幫我借書XD

The Little Schemer
The Reasoned Schemer

借到就吃個飯吧~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