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Nocturne in F-sharp major, Op. 15, No. 2

最近迷上 Chopin 的 F# 大調夜曲。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得主鄧泰山這個週末來台開獨奏會(遊藝黑白),曲目裡面正好有這一首。那就順理成章地當作音樂作品欣賞的第二次音樂會心得撰寫對象啦!XD

下面是 Jorge Bolet 的版本。YouTube 上有 Jorge Bolet's master class,指導六個年輕人彈 Rachmaninoff 的第三號鋼琴協奏曲。我記得其中一個是 21 歲,其他人也是差不多年紀 ─ 21 歲就能彈這種曲子真是太恐怖了… Anyway,值得一看!

--
預計週四來「做功課」XD。


等等,曲目為什麼寫「升 F 大調第一號夜曲,作品十五」勒?Op. 15, No. 1 應該是 F 大調吧…

--
這樣就不知道真正要彈哪一首了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4/21/2008 5:25 pm 說:

來自伊斯坦堡的彩旋
NSO旅人之歌—羅馬鄉情

叫為晉選一場

 
Anonymous Anonymous4/22/2008 5:51 am 說:

你好,我在寻找Rose 2003.06.15的试用版,很可惜,IBM已经停止提供它了,你曾经提供的链接:
http://www.csie.ntu.edu.tw/~b94087/C82XPML.exe
好像访问不了,能重新提供一下么?谢谢。

 
Blogger Josh Ko4/22/2008 9:33 am 說:

我很久以前就刪掉嘍,抱歉 :P。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