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火星文

突然發現我最近貼很多火星文,這樣沒人來看,就達不到廣告效果了 XD。看來 5/15 之前要多寫一點通識文 XD。

海報貼在 blog 上還真是賞心悅目,一天要看它好幾回才過癮,雖然我猜久了會有點煩人 XD。

--
尤其那個圓角效果太完美了!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5/03/2008 12:02 pm 說:

Web 2.0 就是圓角框框呀XD

另外 海報太大張了 我點進單篇都還要往下捲一頁 很煩

是說都火星文 跳過也沒差XD

 
Blogger yen35/03/2008 3:18 pm 說:

還好啊,在Apple就直接往下拉,也是很方便,反正速度差不多。

 
Anonymous Anonymous5/03/2008 3:32 pm 說:

海報的顏色有調過嗎?我覺得你這邊的藍色比較好看。

本來是說今年是 year of ocean, 明年是 year of mountain. 不過「海年」、「山年」聽起來好怪。

 
Blogger Josh Ko5/03/2008 5:02 pm 說:

我有套用 Photoshop 的「自動對比」,不然縮小會看不太清楚。(用 Safari 和 Firefox 看的顏色還不太一樣。)

 
Blogger Thundermyth O.5/03/2008 6:02 pm 說:

剛才打開Safari看到RSS有四篇新文章,沒想到會是同一個人的… 

 ̄▽ ̄

回歸正題,「廣告效果」這句看來像是主辦/協辦單位會說的話 XD。而且不是才招收40個人而已?應該很容易就爆滿了吧!

雖然說我也滿想要去聽看看的,不過總覺得我老闆一定不會放行,所以推薦函是個問題!另外,本身實力也是個大問題 XD

 
Blogger yen35/03/2008 6:41 pm 說:

我還特別用safari開,果然顏色比較深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