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心酸

剛剛跟 Yen3 聊 pi-calculus & concurrent Haskell 卡住的情況,我說「我們的理想是先模塑出 pi-calculus 和 bisimulation,然後賦予 concurrent Haskell 的 "statements" 更精確的 types,最後做一點例子」。講完這句突然覺得很心酸,光 pi-calculus 都還搞不定啊。短期還覺得自在,「沒什麼建樹」的時間一累積到半年多,對自己能力的懷疑就湧上來了。

--
所以根本是無安打吧,哪來的殘壘 XD。

Labels:

Blogger yen33/25/2009 4:16 pm 說:

你可以期待在九局下來個陽春全壘打,1:0完封XD

 
Blogger Unknown3/25/2009 5:37 pm 說:

但現在是要被 call game 了呢 ... (?)

 
Anonymous Anonymous3/26/2009 4:10 am 說:

其實這樣算是被牽制出去吧(誤)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