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替代役

剛才家裡來電通知,收到一張替代役入伍日期的抽籤通知書。雖然沒看到體檢結果,但這樣應該是判定了吧。先前一直很怕要複檢,然後拖上半年一年 XD。

--
可以把 MilitaryLife 移掉了…

Labels:

Blogger Unknown5/07/2009 2:40 pm 說:

替代役的名額比一般兵的名額還少耶 XD
要儘快入伍有困難喔。

 
Blogger Josh Ko5/07/2009 2:45 pm 說:

看運氣好不好吧 XD。

 
Anonymous scm5/07/2009 11:29 pm 說:

那要什麼時候才會退伍呀?

 
Blogger Josh Ko5/08/2009 5:19 am 說:

體位因素的話,役期是和常備役一樣啦。只是〈插入 XOO 所言〉XD

 
Anonymous scm5/08/2009 12:19 pm 說:

啊,我搞錯了...

 
Blogger Unknown5/09/2009 5:15 pm 說:

不過(大多數)替代役下班之後就可以自己看書了,這點就贏了 www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