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爸爸的畫展

爸爸在彰化縣文化局(四樓)開油畫個展,明天下午四點是開幕式,持續兩個星期。雖然我平常愛和爸爸唱反調,不過他的畫的確好看啦 :P。現場贈送畫冊,如果沒拿到又想要,歡迎向我索取,拿個幾本應該沒問題,但可不要看看就丟在一旁,那可是我爸自掏腰包加印的 :)。

--
有機會歡迎親自蒞臨參觀 :)。

Blogger Josh Ko6/03/2006 5:06 am 說:

昨天聽到他在工作室內練習致詞 :P。

 
Blogger Thundermyth O.6/03/2006 4:06 pm 說:

喔喔喔喔~~~ 畫展と畫冊...

有圖有真相,我要真相、真相... XDDD

 
Anonymous Anonymous6/03/2006 11:11 pm 說:

hummmm.....if i were in Taiwan, I would want to go and have a look. = )

 
Anonymous 小白6/04/2006 5:36 am 說:

話說~~我家去年還是前年的年曆當中
有你爸爸的畫及介紹耶!!

那本年曆的主題好像是''彰化縣的畫家''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有回彰化就去看看畫展囉!

 
Anonymous Elroy6/04/2006 6:33 am 說:

我的畫冊忘在你老婆機車的後座了啦XD
幫我跟你老婆說.....

 
Blogger Josh Ko6/04/2006 7:00 am 說:

> 有圖有真相,我要真相、真相... XDDD

遵照吩咐,圖放上了 :P。

> 我的畫冊忘在我老婆機車的後座了啦XD

Skusi 的畫冊也還在我背包裡 XD。

 
Anonymous 小白6/07/2006 5:50 am 說:

還需要什麼圖阿!
我說的就是真相啦~~XD

不過說真的~~
老大..你也幫幫忙..
那個是去年或前年的年曆耶~
就算沒丟,也不知道擺到哪了

好吧!如果我跟那本年曆有緣
說不定它會自動跑出來..
到時候再拿給你看囉!!但是..機率真的不大!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