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汗牛馬

Term project demo 完,睡個覺吃個晚餐,在傲少幫忙下,開始清空宿舍。清啊清的,那堆書果然麻煩,充斥一袋又一袋。然後把要暫存於神寢室的東西搬到一樓,幸好得為晋持拖車相助,從長興街一端的男七成功用兩趟把那些東西全運至長興街另一端的男三。明日將剩下東西封箱送男七儲藏室,等父母北上,下午將暫寄於男三的東西運送回家,整個學期即告結束。

在此宣佈:《C++ Primer, 4/e》中文版出版後,傲少、為晋、神將各獲贈書一冊,以示感謝之意。恐口說無憑,以此為證 :P。

Anonymous Anonymous6/29/2006 4:43 pm 說:

香香ㄌㄧㄝ...= =

 
Blogger yen36/30/2006 1:21 pm 說:

只怕離出版還很久...XD

 
Anonymous Anonymous1/24/2008 9:37 pm 說:

現在看來這篇的 comments 還真是好笑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