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泡茶小弟

昨晚(今凌晨)一陣混亂後,終於確定在彰中資訊學科培訓,我只要乖乖坐在一旁等其他講師講完,然後參加講師們的研討會即可 :P。然而…

…昨天剛成型的碧利斯颱風由菲律賓所命名,是速度的意思,離台灣還有將近 2000 公里,目前強度並不大,但有逐漸發展的趨勢。由氣象局發佈的路徑趨勢及預測天氣圖顯示,影響到台灣的機會非常高,預計在這個週五到週末是比較接近的時候,建議您未來幾天要隨時注意未來幾天颱風的動態。…(Yahoo! 奇摩新聞 ─ 碧利斯颱風侵台機率高

預測點正好落在培訓的三天 XD。該不會今年不辦了吧 XD。

Blogger yen37/10/2006 6:46 am 說:

感覺上去那邊泡茶三天沒什麼大意義
我還在長庚,不然我也好想去啊啊啊
話說,章魚怎麼沒找我?
不過....算了,我實力不足,有你在就夠啦,哈,需要我幫忙就說一聲嘿

颱風,延期吧,下禮拜我就可以去了耶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