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回來了 & 日夜顛倒

今天睡醒時,VP171s 已經等在房門外了,what a surprise!我本來已經相信 The Task III 結束後 VP171s 才會回來的 :P。希望待會畫面不要突然消失 XD。

最近真的差不多日夜顛倒了,今天躺著到三點多實在睡不著,起來逛逛網站,然後看 MIT OpenCourseWare 的 Linear Algebra Video Lecture 兩集多(共約兩小時多),到六點多才勉強睡著,起床是將近 12 點的事了。教 Linear Algebra 的 Professor Strang 還滿有趣的 :P,不過我所看的內容,錦源幾乎都講過啦(或是我自己想到過 :P)。聰明一定愛死 MIT 的(大)教室 ─ 黑板有三大面,每一面又有無數可活動升降的子黑板(sub-blackboard XD)。聰明上課總是手拿板擦猶豫不決,口中嚷嚷:「這個我也捨不得擦…黑板太小…」,然後好不容易擠出一小塊空間。若在 MIT,聰明可以從容地把黑板往上一推,立時就是一整面新黑板。

--
真的很怕 VP171s 又突然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