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建議使用

Sidebar 的 "Powered by Blogger" 圖示之後多了幾個新夥伴,分別代表建議使用 Mac、Firefox、Safari。Firefox 和 Safari 直接抓 Mac 應用程式的 .icns 檔轉存,就是背景完美透明化的 .png 檔,而 Mac(Finder)的圖示一時在 PB 內找不到,直接上 Google 也抓得到 .icns 檔。Mac 圖示擺第一,當然是因為「只要在 Mac 上看,什麼都好看」的緣故 XD。

  

--
要買筆電的一定要考慮一下 MacBook 啊!

Anonymous Anonymous8/14/2006 6:43 am 說:

沒錢拉!沒錢拉! (打滾~

 
Blogger Thundermyth O.8/14/2006 6:59 am 說:

在沒看到價錢時一定會考慮,精品級的..

但是看到價錢後,唉~ 只能乖乖的買一般的NB

 
Blogger Josh Ko8/14/2006 7:12 am 說:

MacBook 現在的價錢也算公道啊(要是非 MacBook Pro 不買又另當別論 XD)。而且 Intel-based Mac 可以 Mac OS X / Windows 兩棲,不習慣或有需要的時候儘可切換回 Windows,多划算 XD。

 
Anonymous Anonymous8/14/2006 9:26 am 說:

沒錢拉!沒錢拉! +1

 
Blogger Josh Ko8/14/2006 10:31 am 說:

哈,好久沒留言的也出現了 :)。

--
留言數有機會超越藍色叢林了 XD。

 
Blogger Thundermyth O.8/14/2006 10:40 am 說:

>> MacBook 現在的價錢也算公道啊(要是非 MacBook Pro 不買又另當別論 XD)

不是吧,比一般NB貴了約1萬耶(將近30%)

 
Blogger Josh Ko8/14/2006 10:51 am 說:

可是功能比較多、比較有質感 ─ 所以我說價錢「公道」而非「便宜」嘛 XD。

 
Blogger yen38/15/2006 1:49 pm 說:

MacBook 等Intel和Mac整合的更好再說吧,雖然大部分的程式尚可執行,但是photoshop還是不行,大概可以看出PowerMac為什麼還沒有換Intel CPU的原因了

當然還是有好處,PC上要灌Mac的機率高了不少,實用性大嗎?老實說,這是爽度問題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