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圖書館

今天看了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音樂劇,的確名不虛傳!配樂使用現代樂器,和弦選得特別撩人,旋律充分善用演員的音域,舞台意象簡約而美麗。

借出《ACM Turing Award Lectures: the First Twenty Years, 1966-1985》和《詠嘆調:給不存在的戀人》。我的猜想成立:先前下載到的 Turing Award Lectures 全集 1966-1985 的部份果然就是前者的掃描稿 XD。

開始譯《The Humble Programmer》,真的比 Knuth 那篇難譯,完工日期無法預測 XD。

吃晚餐時看到一堆新生擠在一樓。寢室四人全員到齊。

--
逐漸上軌嘍。

Blogger yen39/10/2006 3:13 pm 說:

您老加油,我還沒去圖書館啊,我這幾天在幹麻

 
Blogger Fall9/11/2006 12:21 pm 說:

有時間就去認識多一點學弟嘛

---
其實重點在學妹!!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