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三千塊!

點通了 assembly 到 architecture 這一段之後,編程任脈目前看來只剩下 operating system 和 compiler 還沒解決。如果循規蹈矩,作業系統是約一年後的事,編譯器更是一年半以後的事,顯然拖太久。又最近要寫個有一點複雜的 assembler(很可能成為 final project 的目標 :P),想藉此機會學點正式的語法分析。Assembly 的語法不會太複雜,所以自己寫一個應該不會太難吧?用 lex & yacc 有點偷吃步的感覺 XD。(事實上我也不會用 lex & yacc XD。)於是上天瓏找傳說中的 dragon book,我的天,竟然要三千塊!原來 dragon book 已經在今年八月改版,看來 international edition 還沒出。唔,大概還是會買下來吧 XD。至於作業系統恐龍書 7/e 美國版也超過三千塊,不過 internation edition 的價格就很合理了。

--
先買 dragon book 就好 XD。

Anonymous Anonymous12/15/2006 5:40 pm 說:

三千塊= =
我一個月的生活費耶@@

 
Blogger yen312/16/2006 4:47 pm 說:

又是一筆錢了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