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還是太刺激了

晚上考線性代數,和期中考一樣,全憑實力上場 :P。整份題目寫下來,覺得這種「老師、考試分離」的修課方式還是能免則免,當然一方面的因素是我沒時間好好消化 Friedberg XD。學期後半段,兩位老師的著重點就不太一樣了:Prof. Strang 著重各種應用,所以課堂上出現 FFT、影像壓縮、線性微分方程、Markov 矩陣等題材,而顏老走的是理論那一邊,看來是講了不少與 diagonalization 理論相關的東西。

覺得似乎還是去修數學系的線性代數比較妥當 :P。不過除了線性代數以外,想修的數學系、哲學系課程有:代數導論、複變函數論、實變函數論、基本邏輯、知識論、形上學,另外也不排除修常微分方程導論、西洋哲學史等等,這還不包括其他有趣的選修課程。怎麼有點修不完的感覺 XD。

--
高微是得拚命的期末考科目 XD。

Labels:

Blogger yen31/16/2007 3:38 pm 說:

就延畢吧,反正修這些課還蠻有價值的,總比四年修了一堆無用的課如我好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