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主要寒假計畫

從淡水回來 XD。依 priority 由高而低排列。

  1. 整理高等微積分筆記索引:已經開始了,目前到 20061018-2。最慢希望一個星期以內可以做完。
  2. TOY Slides:首先應該會把 TOY86 simulator 的模擬畫面改成置中,然後繼續以 classical TOY 為主把 slides 做完。前半部循 cyy 的脈絡從 boolean algebra、digital logic 到 TOY architecture,接著是 cyyTOY assembly 和 procedure-related procedures,然後接 TOY86 的 jump operations 和 stack & procedure operations,最後簡介 x86 ISA & assembly 作結。中間穿插以高階語言各種組件的轉譯結果,企圖挑起這段重要的脈 :P。
  3. 讀《Compilers: Principles, Techniques, and Tools, 2/e》:因為以前對程式語言的經驗,以及寫 ExtTOY assembler 時已經初步用過 lex & yacc,第一章第二章的內容都沒什麼問題。能看多少盡量看。
  4. 讀《Operating System Principles, 7/e》:一樣盡量看。
  5. 轉移 Blogger template:可能不做 XD。

另外當然要回彰中看帥氣錦源 XD。〈大二上回顧〉發現沒寫全,應該也會補一下 XD。

--
其他零碎的不列 XD。

Labels:

Blogger yen32/03/2007 4:29 pm 說:

看起來很輕鬆,但是實際上不輕鬆的計畫。

 
Blogger Josh Ko2/03/2007 4:47 pm 說:

這次的計畫份量很實際,那就一定要做完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