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開學嘍

今天 9 點坐國光號北上。開上高速公路一小段後,司機把車停在路肩然後下車良久,聽說是變速箱壞了。後來另外一輛路過把我們送到台中朝馬站換車,折騰了一番竟然還能在 12 點前到 XD。停在路肩時,每當外車道有大客車駛過,車身就會因為 Bernoulli 原理而猛地往左傾一下 XD。

本來想把 Hennessy & Patterson 的《Computer Architecture: A Quantitative Approach, 3/e》借出來看看,不過圖書館要到星期一才開。所以明天到天瓏看看吧 XD。今天的首要任務是把 PC 橋好 XD。

--
不會輕易放過 architecture 的 XD。

Labels:

Blogger yen32/25/2007 2:04 am 說:

坐火車不是沒誤點很大,不然就是誤點很大.....不選還算順利就是。

加油啊,好像明天就開學了,也不能再混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