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真的要會耶

錄音檔失而復得很高興,所以把聰明的 Taylor 定理又聽了一遍 ─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錄音 :P。那天我記得把香香、為晋都找來了 XD。聰明最後講每次必講的「Taylor 定理救命故事」,我把這一段放上來(ext-link),上過課的可以回味一下 XD。大家記得要會算 Taylor 定理的剩餘項喔!XD

以下是筆記相關部份,除了時間和「高級頭目」以外,應該就是聰明寫在黑板上的東西 XD。

--
盛開的花 ==> Taylor 展開定理;醉月湖 ==> Green 定理、散度定理、旋度定理。

Labels:

Blogger Fall3/31/2007 6:35 pm 說:

我被槍斃了…

 
Blogger Marvelous Pine4/01/2007 3:00 pm 說:

http://home.uchicago.edu/~djm2/archives/sent.1998.03/math.bandit
是這個嗎?Cauchy remainder我忘了...不過我是生物學家,所以不會被槍斃哈哈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