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國際化

Taiwan United States Germany Turkey Norway United Kingdom France Netherlands Denmark South Africa Iceland

因為 scm 老師在他最新一篇 research blog〈Maximum Segment Sum, Agda Approved〉裡面連結到我先前寫的〈Fold-Fusion Strikes Back〉,今天陸續有各國人馬來訪,目前看到有美國、土耳其、德國、英國、冰島、荷蘭、南非,分布出人意料地廣泛。不過全部的人都看一眼就走了,因為我寫的是中文 XD。剛剛我把那篇譯成英文,下一個來看的人果然就多看了兩頁,不過也就只多看兩頁而已 XD。

--
以後提高英文的比例好了 XD。


剛剛看又增加挪威、丹麥和法國 XD。

--
好像在收集國旗一樣 XD。

Labels: ,

Blogger yen311/11/2007 4:41 pm 說:

這年頭寫blog也是需要一身驚人技藝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