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Surprise!

《Algebra of Programming》和《Introduction to Functional Programming using Haskell》已經可以在圖書館的線上目錄查到了!兩本都顯示「1 本已為總圖在 11-06-2007 訂購」(這中文還滿炫的 XD)。而且可以預約!不過第二本竟然有人先預約了,真是快手 XD。

--
真令人難以置信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1/08/2007 10:53 am 說:

我也來個surprise:

我說…
J 啊!你是不是很久沒收信了?
your GMail account... XD

不過沒關係,期中考比較重要 :)

 
Blogger Josh Ko11/08/2007 11:00 am 說:

啊,我的確沒在收 Gmail XD。急的那件事應該來不及了?XD

週末或之後有空線上聊吧 XD。

 
Anonymous Anonymous11/15/2007 12:57 pm 說:

急的那件事雖然來不及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有空可以回個mail講解一下
期中考可能會有用 XD

照我目前的情況看來…
我不到過年期間是不會有空的
所以關於另外一件事
我想可能很難找到時間線上聊
所以你有空的話就打打心得當作消遣
然後mail給我吧 XDD

不知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