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奉勸

睡前不要想問題 XD。

剛剛在床上把 relational derivation in Agda 想了一遍,應該是可行的,只是不知道實際寫起來會不會太複雜(proof terms 都是 functions)。最後的難關說不定就是「讓寫出來的形式能夠好看一點」。

幸好(?)現在 ghc 裝不起來,所以待會沒理由不睡 XD。不過上完作業系統回來,我應該就要馬上灌 OS X Tiger 到外接硬碟裡,把 ghc 以至 Agda 互動環境全部裝起來,然後試寫一點東西。安裝時間會非常長,不過看來沒別的選擇 — 開始心癢難搔了 XD。

--
而且也不能痴等 MacPorts 更新 XD。


然後再奉勸:要毅然決然地離開電腦。我現在準備要灌 Tiger 了 XD。


現在正在灌 MacPorts,待會讓 ghc 自己裝,我就可以睡了 XD。


如果在 Tiger 下面把相關的 port 都裝好,然後複製到 Leopard,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XD

Labels:

Blogger yen312/05/2007 1:10 am 說:

你到底要不要睡覺啊你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