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End of Proof

前次晚上睡覺(因為不能講昨天 XD)時做夢,scm 老師寄一封信來,附一個掃描檔,是用手畫在橫列紙上的各種 end of proof 方格,每種方格都註明是 paper 的哪邊或是 code 的哪部份用的,然後信裡說想辦法統一一下。於是我就很努力地想哪種方格比較好。不過正如大部分的夢,我就一直想一直想,想不出什麼結論 XD。

--
飆車啊!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2/29/2007 3:33 pm 說:

我的夢比較常見。我夢到我一月去開會時什麼都沒準備。我跟自己說,反正就拿著粉筆很敢地上台講就是了。當我覺得自己撐不住的時候就嚇醒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