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Haskell Exercises

scm 老師突然出了一些 Haskell 題目讓我們練習,所以我把 lhs2TeX 裝起來,開始寫我的第一份 Haskell (literate) script XD。前兩題就讓我寫了三頁(LaTeX 標準頁面),因為第一題我先從 base functor 導出 fold of tip-valued trees 再用它定義 flatten,第二題則有詳細的 derivation,而且一樣先從 general fusion law 導出 tip-valued trees 的 fold-fusion theorem,最後還有感言 XD。剩下的明天寫吧…

--
(2008/3/4) 現在全部寫完啦 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3/03/2008 2:45 pm 說:

離題一下,你這學期有空可以開課嗎? XD

關於物件導向程式設計(C++)的…

 
Blogger Josh Ko3/03/2008 2:51 pm 說:

應該不可能,這學期如果能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就要偷笑了 XD。真抱歉啦。

--
而且我也漸漸疏遠 C++ 了 XD。

 
Blogger Thundermyth O.3/05/2008 12:45 pm 說:

這樣啊…

沒關係,你加油吧!

看來雙主修不是一般人可以受的起的 XD

--
我先去贖一本《C++ Primer》4/e 中文版回來啃好了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