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Reviews

看 reviews 還滿好玩的,因為 reviewers 的意見會互相矛盾 XD。例如有人說這篇 paper 展示了這條進路的 scalability 而且給了一個 nontrivial example(不知道他指的是 maximum segment sum 還是 insertion sort ─ 應該是前者吧 XD);另一個人說 dependently-typed programming 和 squiggol-style derivation 都不太 scalable,兩個合在一起就更難了 ─ 你看 insertion sort 顯然不是什麼 "rocket science" 就已經要證很多行。(我個人同意後者的說法 XD。)不過一個共通點就是全體一致都說 paper 寫得很好!第一個人說「擲地有聲(sound)、寫得很好」,他底下的 reviewer 說「技術上擲地有聲、例子很有說服力,建議採用(recommend acceptance)」;第二個人說「寫得很好、技術上擲地有聲、很好讀很容易跟上」「這篇 paper 顯然符合 MPC 的主題,我絕對建議採納這篇」;第三個人說「我還滿喜歡這篇 paper 的,的確寫得很好,行文非常清楚,技術發展也擲地有聲」。scm 老師邊看一定邊得意地笑 XD。(雖然三個人的讚美都用差不多的字 ─ 是公式嗎?XD)

--
技術、寫作上的評論與建議就省啦,這篇是普遍級的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3/11/2008 6:46 am 說:

偷偷說,其實 sound 應該解成邏輯上的 sound... 就是沒什麼錯誤的意思啦..

是蠻高興的啦,整體評價比我預期的還要好。這兩個月學更多之後,我自己開始覺得我們這篇還不夠好。本來還蠻擔心的。

 
Blogger Josh Ko3/11/2008 9:21 am 說:

哈,因為我覺得「擲地有聲」比較有渲染力,然後這篇也不需要太精準,所以就用了 :P。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