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放鬆

把「音樂會準備」提前到今天,蕭邦的曲目除了(第一號)敘事曲以外原來我全都聽過了(平常不會去背它們的 opus number XD),而且敘事曲原來這麼棒,把鋼琴的各種質地發揮得淋漓盡致呀!現在它是最期待曲目,接下來幾天得把它聽熟一點 XD。下面是 Zimerman(也是很有名的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得主)彈的第一號敘事曲。

然後就看到黃金勇者完結篇了,這是我的「勇者系列罩門」(i.e., 小時候看過的熱血機器人卡通)的最後一部份 XD。以後只要小心一點,我就對卡通、連續劇之類的東西大致免疫了 XD。

突然冒出慵懶的一天,大概是接下來的 predicativity 和 Steiner tree 實在讓人有點壓力 XD。

--
心滿意足,明天應該正常上工沒問題 XD。

Labels:

Blogger yen34/24/2008 6:21 am 說:

為什麼那麼害怕看卡通連續劇啊

 
Blogger Josh Ko4/24/2008 6:28 am 說:

很耗時間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