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還是錯

好不容易湊出一個新的 "nearly connected" preorder,最後關頭還是失敗了。再拖的話我的 JPEG decoder 會來不及生出來…

--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好像要出來又不肯出來」的狀況…


用 greedy theorem 重做 takeWhile 的 derivation,果然非常簡單。可是在 paper 裡面用這種問題當作 optimisation problem 的例子應該會被笑吧…

--
嗯,再撐一下 XD。


好啦,現在至少發現兩個互相拉扯的力量了。Monotonicity condition 要求新的 ordering 必須強一點,以便讓 implication 成立;greedy theorem 套用後,新的 algebra 要求 ordering 要弱一點,才能讓長的那一個勝出。只要找到平衡點,演算法就導出來啦。

--
天知有沒有那個平衡點… 而且之後用 Agda 證大概會瘋掉吧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5/13/2008 4:10 pm 說:

你廢話太多 -> "我討厭便秘", 足矣.

 
Anonymous Anonymous5/13/2008 4:14 pm 說:

用巨大機械鐵獸征服世界 -> 大尺度多足獸形機械載具製造及全球環境適性改造之探討研究與實踐

 
Blogger yen35/13/2008 5:48 pm 說:

放心啦,再撐下去就出來了

 
Blogger Josh Ko5/13/2008 5:51 pm 說:

現在最怕的就是其實做不出來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