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雜記

JPEG encoder/decoder 根本就是 compositional specification 嘛!看到就很想開始做 fusion,不過中間包括 color space conversion、partition、(fast) discrete cosine transform、quantisation、variable-length encoding,大概會融到瘋掉吧 XD。

原來六月十幾號就結束上課了,這讓 FLOLAC 感覺上又更接近了一點 XD。

背著五本書到圖書館還,結果左邊的人更誇張,一本一本從包包掏出來,大概有十本吧 XD。

到圖書館之前特地回系館檢查有沒有貼 FLOLAC 海報,結果貼是貼了,卻被其他海報遮得只露出右下角八分之一…

--
算了,反正現在都是靠網路嘛 XD。

Labels:

Blogger yen35/05/2008 12:49 pm 說:

但不能否認的是,現實有海報還是很重要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