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Course Materials

FLOLAC '08 已經有四門課把講義放上網站了!先看 Derivation:前兩天幾乎是把去年的東西原樣搬過來(包括 typos XD),第三天新增 procedural derivation!果然這種符號的東西熟悉度很重要,看著 procedural derivation 的符號,常常只是一片無意義的花樣,和看 AoP-style derivation 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XD。再來看 Logic:Max 整個翻新一遍耶,超強超認真!整體結構基本上差不太多,但是闡述方式很有新意(我被德語那一段戳中笑點 XD),也多了一些新主題!最後講到 Constructive Type Theory、說 "existential quantifier supports program specification"、還舉排序為例,我當然就想起可憐的 AoPA…

初窺感想一:新課當然很期待,舊課也都有新東西可期待,真好!感想二:老師們真的打算讓學生比較好過嗎?XD

--
趕快來睡一覺 ─ 精神好才能高效且正確地寫完 compiler final project!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6/12/2008 12:02 pm 說:

快把我的 typo 告訴我吧.. :)

我覺得這次國外講者的東西應該會很精彩。如果有空我也想先讀一下他們的 course materials. 如果有空...

 
Blogger Josh Ko6/12/2008 1:34 pm 說:

我有印象的是這幾個:

Wikipedia: program derivation is the derivation a program...
---> derivation "of" a program

regular based functors ---> regular base functors (right?)

symmetricity ---> symmetry (special spelling?)

去年好像還有看到別的,不過一時找不到了。(被抓出來了?XD)

那兩門課看起來就超炫的呀!所以我得等有空才敢去看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