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Persistence

室友的傳統指針式鬧鐘平常設定在早上五點半,我常常被順便叫起床。喔,說「順便」或許不太準確,因為我醒過來的那些 instances 裡面有不少次鬧鐘主人沒醒 XD。此時鬧鐘就會從五點半叫到六點半才自然地噤聲,多次之後我也習慣了,被子蓋住耳朵往往就可以繼續睡下去。更有趣的是,如果下課後早點回來,經常都可以續攤 ─ 主人早上沒醒就沒想到要按掉鬧鐘,所以當指針又抵達五點半的 state 時,除非有人在,否則鬧鐘只好再叫一小時 XD。

今天晚上七點多回到宿舍(有雙螢幕就可以來編代數導論筆記的索引了 XD),鬧鐘又在響了,我還不打算去關掉它(等洗完澡再上別人的床比較好 XD)。做點雜事洗完澡回來,早已超過一小時,鬧鐘卻還在響!這和先前歸納得到的信念不合呀!上去一看,原來秒針凍結在 9 的位置爬不上去了 XD。我拍拍這個相當熟悉但才第一次見到面的鬧鐘,讓它安息 XD。

--
所以走比響更耗電?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2/02/2009 2:18 pm 說:

原來走比響更耗電?XD

這讓我想到我弟的ASUS手機…
在電池電力即將耗盡時
電池管理程式一定會把最後一口氣留著
閃爍五彩繽紛的LED伴隨著響亮的音樂關機
而不願給user再打一通電話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