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大前日姿勢

許博肥來訪,手機附有照相功能,那就可以照 GGG 啦!但一般在背面的鏡頭已經吸入灰塵無法使用,只能用正面鏡頭艱辛地取像。照完之後,PB 的藍芽功能不正常,而無法傳檔,於是 Google 告訴我應該重設 PMU,果然可行!於是照下三張照片,姿勢是前天的「手持 gatling driver 兇惡地指向前方」:

昨日飲食:晚上鍋燒烏龍麵 @ 老爺上菜($80)。合計 $80。

--
實在沒辦法照清楚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4/18/2009 1:38 am 說: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8C%83%E7%95%B4%E8%AE%BA&variant=zh-tw
這是你在研究的東西嗎??

 
Blogger Josh Ko4/18/2009 2:28 am 說:

我現在只用一點皮毛而已 XD。

 
Blogger yen34/18/2009 2:28 pm 說:

efang 看到這篇 罵了一句靠夭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