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Burden

最近都睡不太好,但找不到明顯原因。幸好今天早上是愉快的階梯有氧(毫無疑問是每週最期待的課),下午回宿舍就精神抖擻地做完 AoPA slides 的第一部份「瞄一眼 FP」,花了 9 頁。我覺得根本不是在報告 AoPA paper,而是在介紹 FP、AoP、和 formalisation 的重要景點。例如講完 fold-fusion 我就舉了 Jeremy Gibbons 的 radix sort 推導當例子,雖然只用兩頁快速帶過,但也算報了另一篇啊 XD。再來就是我找了幾個人幫我講話(連 Kant 都順手抓進來了!),例如 radix sort 講完我接著引 Richard Bird 的一段話,引言下面自然要附個 reference,於是聽眾就有很多回家作業要讀(包括第一批判 XD)。總之我猜做到最後 AoPA paper 本身的東西說不定還沒有補充的背景知識多 XD。然後照目前規劃確實會如 scm 老師所建議偏向 AoP。

--
晚上要照計畫來了 XD。

Labels:

Blogger yen34/10/2009 2:06 pm 說:

最近要來看 Google File System 的 paper 了...Orz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