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最後高潮

本週陳榮凱老師出國,代數導論交由去年暑假才剛到數學系的林惠雯老師代課,「使命」應該是把 finite dimensional 的 fundamental theorem of Galois theory 證完吧。課上起來還滿 high 的,和 YouTube 上講 category theory 的老師相距不遠了 XD。果如相傳,Galois theory 基本定理一寫出來,芬芳氣味便透出黑板瀰漫整間教室,(finite) Galois extensions 和 Galois groups 漂亮無隙地被連接在一起。後面的應用精彩可期。程式也應該要有這種風味、這種強度的刻劃呀。

--
只能說 AoP 真的還在石器時代 XD。

Labels:

Blogger yen35/11/2009 2:43 pm 說:

做好準備就可以到封建時代了(誤)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