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又請媽媽打電話到市公所問能不能早點入伍(理想日期 7/6),仍然沒有十分確定的答案,但繳畢業證書是可以凌駕抽到的籤號的!期末考週來向各位老師助教催一催成績啦 XD。

理想畢業計畫:

  • 明天(6/10)考完模糊系統後到系辦確認完成系上的離校手續。
  • 期末考週(6/15--19)請所有老師幫忙在下星期一(6/22)前交成績。比較可能有困難的大概只有當週四期末考的圖形演算法,不過應該可以請助教個案處理吧。
  • 找一天(例如星期四考完圖形演算法之後)把《純粹理性批判》還回圖書館並申請清查。
  • 星期五(6/19)離宿,領退宿證明。至此除了成績未到不能領畢業證書以外,所有離校手續都已完成。
  • 期末考週後的星期二(6/23)早上電詢註冊組成績是否全到(這要先向註冊組問一下提不提供這種服務)。因為是理想狀況,所以一定全到了 XD。坐客運上台北領畢業證書然後馬上回來,下午把畢業證書影本交到市公所去 ─ 距離 7/6 還有 13 天!

--
7/6 進去還趕得上 FLOLAC '10 勒 XD。

Labels:

Anonymous scm6/09/2009 6:11 am 說:

今年 FLOLAC 報名人數好像又很危險。
請大家多支持呀~ 學學 model checking 也不錯唷~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