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Status report

離畢業真的愈來愈近了。首先是各科成績處理情況:

  • 代數導論:下星期一看成績,當天送到教務處。陳老師還特地問需不需要幫我個案處理再加快一點 :P。
  • 專題研究二:隨機客豪爽地說幾天內就會送成績。
  • 圖形演算法:這是時間最緊迫的一科,因為明天才期末考。許老師因為事忙,問我能不能下星期五再說。我猜想老師是打算整班成績一起送,所以提議先送個人成績,獲得同意。下星期一早上去中研院拿「成績單」回來交給系辦。
  • 階梯有氧:陳老師早就把成績送到體育室了。今天去教務處刷成績還沒到,所以殺到體育室,果然負責的助教打算等 26 號再一起送。說明情況之後,助教同意幫忙下星期一先送一批。
  • 模糊系統:上星期就考完期末考,老師今天發考卷時直接宣佈這星期就會送成績。我為了安全還是告知老師一下。
所以可能剩下的威脅大概就是註冊組的效率了。我不知道成績是以什麼型式送抵註冊組的,不過我相信如果全部成績都送達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反正就是一環一環地把成績擠出來 XD。

因此看起來我很有希望在星期二領到畢業證書。因此我今早問宿舍張教官能不能住到星期二,教官翻查一下資料就說沒問題,並先讓我辦完退宿手續。稍後我也把《純粹理性批判》還回圖書館並申請清查。於是現在所有離校手續都已辦妥,只差成績。

另一方面媽媽也打聽到來自市公所的最新消息:我已經排進佇列,但還不知道縣政府什麼時候會撥多少名額下來,而且「已繳交畢業證書」的佇列裡還要再照年次排。這資訊應該十分清楚啦,繳完畢業證書就看運氣嘍。

--
這些事務很討厭,可是該辦的時候還是得辦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