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選圖數幅

先聲明,設有品質函數 q 從「圖片域」映射到「實數域」,則 q(電腦圖片) << q(畫冊圖片) < q(於現場觀賞的畫)。此處所呈現的顏色、細緻程度都很差,請自行在腦中填補缺失的細節 :P。(遠看是個不錯的方法。)

楓紅(2004)

這張根據昨天在現場的同學表示,是最搶眼的一張。不過這色調事實上我爸很少用 :P。

鼻頭角(2002)

這張在現場看的話,藍得很柔和,一派靜謐和諧。

奮起湖之晨(2004)

「山城」是我爸常畫的一個主題。喔,你可能猜到了,藍色調也是我爸常用的 :)。這張圖還具有一個我爸常用的技巧:「聚光效果」,不知道螢幕上感覺明不明顯。(應該不明顯吧 XD。)

晨起(2004)

「小鳥」也是很受歡迎的一個主題。相對於小鳥就是「大鳥」,現場展出了鸚鵡、火雞、白鵜鶘、白鶴。這張圖的背景處理方式也是我爸慣用的。

--
喔,Blogger 排版圖片的方式真是棒 :)。

Blogger skusi6/04/2006 2:13 pm 說:

小鳥的話漂亮的很多ㄚ
怎麼只有這麼一張

 
Blogger Josh Ko6/04/2006 2:39 pm 說:

舉一張代表就行啦 :P。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