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主科大挪移

只要想選別系的課,就註定要動用乾坤大挪移第七層功夫。心中想著如何挪移,然後睡不著了 XD。在此整理一下。【高等微積分】和【演算法與資料結構】是「自定」本學年必修,因此數學系【線性代數】直接被排除。接下來,如果忍痛移除數學系【代數導論】,就可以塞入資訊系的【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大二上必修)、【作業系統】(大三上必修)。最後資訊系【離散數學】(大二上必修)和【自動機與形式語言】(大三上必修)不涉入主戰場,可輕鬆填入課表。

課程組牽連狀況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高等微積分、作業系統(主戰場)【高等微積分】要上哪個老師的課再和神討論,【演算法與資料結構】可隨之調整時段沒問題,【作業系統】亦可應變調整時段,但教授不同。主變數:高等微積分的授課教師。
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自動機與形式語言兩門課都受主戰場波及,時段、教師皆已不得改動。
離散數學兩個時段皆可,授課教師皆同。可順應通識課程變動。
線性代數數學系的【線性代數】是鐵定修不著了。資訊系的【線性代數】時段無衝突,但一來資訊系可能承認數學系的學分,二來本學期已有六門主科,因此暫訂自修。(不看恐怕也不行,這麼基礎的東西不早點撿起來可能會有麻煩。)

--
【高等微積分】王藹農教授聽說人好,陳金次教授聽說神妙,還真難自下判斷。

Blogger yen37/21/2006 3:40 am 說:

說的神妙比較好
這樣子你以後或許會有神妙的理論..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