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有點恐怖

再看了看主科分佈圖,突然覺得有點恐怖。真的有辦法應付得來嗎?(不可忘記「圖書館計畫」勢在必行,而練琴更絕對放棄不得。)可是三年級還有【代數導論】(一年)和【線性代數】(半年或一年)和各式選修,不這樣修好像又不行…

評估一下好了:大一【國文】、【英文】、【歷史】、【計算機概論】、【資訊系統原理】僅在考試前花點時間準備,【普通物理學】和【微積分】花的時間稍長但也不多,【計算機程式設計】、【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基本上沒在理,僅修過的一門通識【邏輯】花不了多少時間。至於目前計畫的六門主科:【高等微積分】得戰戰兢兢,【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要學得紮實(應該順便看看 "Knuth"),【計算機組織與組合語言】、【作業系統】熟悉程度絕對比不上【計算機程式設計】(直接說差得遠比較快),【自動機與形式語言】相當重要而不可馬虎(可是又幾無基礎),【離散數學】不知會上得如何,通識課還沒選但不會比【邏輯】輕鬆,最後週一到週五晚間有圖書館計畫和練琴。要再拿捏一下嗎?XD

--
好刺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