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然後就完了

狂用絕技輕鬆擊退兩隻特大魔王,結果就到了尾聲。這次的劇情…淡淡的沒什麼味道耶,又不迴轉又不深刻,而且和開頭動畫幾乎沒關係(宣傳不是都用開頭動畫的場景嗎 = =)。開頭動畫和劇情的相關程度,大概就像高中科展做的那個「駭客任務:重裝點燈」與其「標準字」一樣,有關連是有關連,但開頭動畫 / 科展作品的標準字幾乎是做爽的。(像那隻放在官網前導頁的機車大鎖,根本 irrelevant,特地放在那種地方還以為多重要 = =。)然後招式…是這一代的招式催生方式不同嗎?為啥打最後大魔王的時候(lv. 42),各個角色的招式大概都只五招上下?而絕技更直接在說明書裡面寫「每個角色都有一招絕技可使用」。角色是多了很多沒錯,招式的威力也會隨等級提升而可復用,但就是覺得很貧乏(復用是復用軟體組件,遊戲玩家最討厭復用了 XD)。比較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這次機關解謎比較多吧。喔對了,畫面品質和蒼之濤的確差不太多,不過我覺得這一代戰鬥的運鏡不錯,可惜就是招式少。我玩軒轅劍一向不把重點放在遊戲系統上,比較注意劇情(從而「劇情」一項在遊戲評分上佔較大比例),而這次劇情…真是白開水 Orz。

--
不要每下愈況啊。

Blogger Thundermyth O.8/05/2006 11:28 am 說:

啥? 破啦!? 這麼快 @@"

 
Blogger yen38/05/2006 11:47 am 說:

好快的刀啊

 
Blogger Josh Ko8/05/2006 3:15 pm 說:

> 啥? 破啦!? 這麼快 @@"

對啊,我以為差不多打到一半而已,怎麼魔王就這麼強,練功要練得很辛苦了 XD。

事實上是家長不在,把全部時間投入軒伍,很快就走完主線了 XD。

我本來以為可以玩到八月底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