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流量統計分析 & 反向連結

昨天凌晨啟用 StatCounter.com 的免費流量統計分析服務,並悄悄把連結放在 "Recent (Monthly) Statistics" 最後。昨天共有 166 次 pageloads(不包括我自己:我為 PB 的 Firefox、Safari 和 PC 的 Firefox、IE7 都植入 blocking cookie,不會被統計在內),33 位 first-time visitors(以 cookie 為判定基礎),有點超乎我的預料 :P。抓取到的資訊詳細得有點可怕,最慘重的災情當屬某 T(XD)的非公開 blog 也被抓了出來(幸好這個 blog 剛好要換網址 XD),在此懺悔一下 XD。

另外也啟用 Blogger 的反向連結功能。和流量統計分析相比,這個功能算溫和一些。不過感覺上搜尋不是很有效(effective),還沒看到哪篇文章有反向連結(而我確定應該會有幾個:因為是我自己放在別的 blog 上的 XD)。

--
不會有人因此不光顧了吧?XD

--
看來作為反向連結基礎的 Blog Search 不會搜尋意見,所以「我放在別人 blog 上的連結」都不算數 XD。

Blogger yen38/18/2006 8:53 am 說:

我從來沒連過(挺)
不過....你的blog功能真是越來越完備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