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Collected Papers of Alex Stepanov

以前好像也曾發現這個網站,但當時似乎還不完整。第一篇就來《Operators and Algebraic Structures》,然後裡面一堆 group、semigroup、abelian group,真可惜這學年修不到代數導論。(離散數學應該也有一點點,不過就真的只是「離散的一點點」XD。)

又看了一些 C++0x concept system 的東西,突然覺得憂心忡忡 ─ 其中一種 proposal 感覺上正把 C++ generic programming 引導到 compile-time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如果該種 proposal 勝出而且我的擔憂是正確的,C++ GP 大概會完蛋。前面那項條件還未知,而後面那項條件成立與否,就得看我能不能見到 generic programming 的本質了。

--
Stepanov 的網站已新增到 sidebar 的 "Links - People" 區段。

Blogger yen38/15/2006 1:55 pm 說:

感覺上有走回頭路的感覺,好不容易獨立出來的東西,為什麼又要搞回去呢...Orz

反正一切未定論,繼續看吧

 
Anonymous Anonymous8/15/2006 2:19 pm 說:

GP 跟 OOP 不是殊途同歸?

 
Blogger Josh Ko8/15/2006 2:54 pm 說:

分解問題的方法似乎不太一樣。(現在還說不出個確切所以然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