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第一階段選課結果

顯然運氣不怎麼好 XD。體育九個志願和兩個通識全部沒上,這學期又上不到體育嘍 :P。【二李詞】就放棄了,【從現代生物學看人類行為】試著加簽看看。星期五下午有齊肖琪教授開的【生命的探索】,也可以納入考慮,但如果謝豐舟教授肯簽大概就不會選這門,因為同一學期修兩門生物學通識怪怪的 :P。星期二 34@ 有大名鼎鼎的傅佩榮教授開的【哲學與人生】,看 NTUCourse 板說只要前三次簽到必加簽,那就試試看啦。只不過這麼一來,星期二就從第 3 節(10:20)連綿不斷上課到第 C 節(21:15),中間沒有任何一節空堂(是的,中午那節也要上課)。唔,那天背包可能得多裝一點乾糧,趁通勤空檔偷吃 XD。大概星期一或星期五下午再找一門課,就可以結束了吧。

說到【高等微積分】,運氣似乎也不是那麼差 :)。金次高微總限 90 人,已選 28 人,剩餘 62 人,其中外系限 40 人已選 13 人,應該不用太擔心加簽不到 :P。真是的,怎麼都沒人要修高微呢?!XD

--
Sidebar 的課表晚上確定最後一門(通識)課後更新。

Blogger yen38/29/2006 6:07 pm 說:

我在想你的大四有多少體育課要修就是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