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Google Analytics

從新聞看到 Google Analytics 開放使用,於是為這個 blog 申請一個試試看。功能似乎沒有 StatCounter 來得完善(或者該說,Google Analytics 的主要對象是商業用戶,針對我這種一般用戶的功能相較少一些),應該只會偶爾看看(Google Analytics 也只提供每週報告,沒有即時報告),甚至試用一陣子後拿掉(那個 logo 真的很難塞 XD)。話說回來,這個 blog 的不尋常人氣已逐漸降溫,大概也不需要怎麼分析了 XD。

--
薪水好像全部入帳了 XD。

Blogger yen38/27/2006 10:10 am 說:

哈哈,不要這樣子想,等開學後就會好一點啦,還有,記得請我喝酒...~

--
人生什麼都不欠,欠酒喝而己

 
Blogger Fall8/27/2006 2:06 pm 說:

喝酒不好 喝酒不好
我只要檸檬紅就好(夠便宜吧 - ++++++ - )

 
Blogger skusi8/27/2006 4:42 pm 說:

我回應少是反映內容我看不懂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