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杯水車薪

沒有,完全是成語誤用 XD。我本來還想下個 "Leibniz" 的標題然後說完全無關(事實上有東西能說完全無關嗎?),不過又說不太過去 XD。薪水正一筆筆匯入我的戶頭(因為 ATM 轉帳上限的關係),買書的日子不遠了。眾位好友,請客的日子也不遠了 XD。

--
要不要以此篇回應為請客名單依據呢?好邪惡的樣子 XD。

Blogger Fall8/23/2006 2:17 pm 說:

右!!!
--
我論這篇回應創新高的絕對性XD~

 
Anonymous Anonymous8/23/2006 2:38 pm 說:

請客請客請客!!!
嘿嘿嘿!!

 
Anonymous Anonymous8/23/2006 2:49 pm 說:

可以攜家帶眷嗎XD

 
Anonymous Anonymous8/23/2006 2:49 pm 說:

請客~請客~請客

 
Blogger yen38/23/2006 2:57 pm 說:

要記得請我喝一杯酒就好,其他則免了,酒也不要求,ice即可,不想要你太破費,畢竟領錢也是要省的

 
Blogger Thundermyth O.8/23/2006 3:10 pm 說:

> 薪水正一筆筆匯入我的戶頭

這「一筆筆」看起來似乎很多啊!保守估計應該超過3筆吧(3*30k=90k),可以再買壹台MAC BOOK PRO了... XD

> 要不要以此篇回應為請客名單依據呢?

噗... 真這樣的話我要去找「親友團」來回應了,開個壹百桌如何... XDD

 
Blogger Celith8/23/2006 3:15 pm 說:

酒阿.....
算了,我一杯果汁就行 XD

 
Blogger Josh Ko8/23/2006 4:48 pm 說:

報名截止,主攤名單已確定,小攤另定時間與模式 XD。

 
Blogger Thundermyth O.8/23/2006 5:03 pm 說:

啊?這麼快就報名截止啊,「親友團」還沒來耶 XD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