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教務長榮譽榜

收到一封信: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教務長榮譽榜計畫

主旨:
經查您去年的學業成績名列全班前 10%,教務處誠摯地邀請您於 10 月 24 日(星期二)之前,至註冊組網頁登錄參加「教務長榮譽榜計畫」,對同學提供課業、學習方法之諮詢服務。

說明:
1. 「教務長榮譽榜計畫」徵求過去一年學業成績在全班前 10% 且具服務熱忱之學士班學生,對同學提供課業、學習方法之諮詢服務,並於服務一學期結束後,由教務長頒發證明以資鼓勵。
2. 「教務長榮譽榜計畫」內容及登錄參加之方法,請詳見註冊組網頁。網址: http://reg.aca.ntu.edu.tw/registry/index.htm 點選「相關聯結」之「教務長榮譽榜

然後是詳細辦法:

一、本計畫旨在表揚學業成績優異具服務熱忱學生,以彰顯本校校訓關懷他人的情操。(JK 注:XD。)

二、教務長邀請過去一年學業成績在全班前 10% 學士班學生,且有意願者,對同學提供課業、學習方法之諮詢服務。

三、教務長榮譽榜執行程序如下:
(一)教務處列出過去一年學業成績在全班前 10% 名單,並 E-mail 告知符合條件者,徵詢其意願。有意願者網上登錄,列為教務長榮譽榜。
(二)上網公告教務長榮譽榜,並函送各學系予以公告。(JK 注:這是恐怖地方之一。)
(三)各學系學生可主動與教務長榮譽榜學生聯繫或由導師安排,尋求課業諮詢協助。(JK 注:這是不得不有之恐怖。)
(四)教務長榮譽榜學生上網列印「課業學習方法紀錄表」,於每次進行輔導結束時,填寫輔導內容摘要,請被輔導學生簽名確認,並於學年度結束前,由導師將該紀錄表送交學系。(JK 注:非常恐怖。一來「被輔導學生」這稱謂超怪,二來手續很恐怖。)
(五)學年度結束時,各學系彙整「課業學習方法紀錄表」送教務處。

四、 名列教務長榮譽榜之學生提供諮詢服務一學期或一年,期滿由教務長頒發證明,以資鼓勵。

五、 本計畫經提行政會議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是有點意願(原因和幾個星期前答應「開某門 4 學分的課」一樣 ─ 此類事務對我有某種神祕而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XD),但也覺得很恐怖(從而產生推力)XD。目前處於游移不決的狀態,但一般而言如果沒有比較有力的因素,游移不決到最後就是打消主意 XD。

--
龍應台基金會的思沙龍果然有一定水準 :)。

Blogger Thundermyth O.10/13/2006 4:06 pm 說:

> 開某門 4 學分的課

說到這個…
明天有要補課嗎? XD

 
Blogger Josh Ko10/13/2006 4:13 pm 說:

這個…我明天沒課,所以就…XD。

反正也沒進度壓力嘛 XD。

 
Anonymous Anonymous10/13/2006 7:37 pm 說:

龍應台基金會喔@@
他們請到的人都很不錯

 
Blogger yen310/14/2006 3:37 am 說:

看你吧,如果生活不會忙不過來可以考慮

 
Blogger Fall10/17/2006 11:36 pm 說:

要不要找個學伴 來教XD...

--
這建議大概會被打 囧

 

<< 回到主頁